治疗扁平疣有“偏方”

2007-12-05 00:00:00 来源:

    Q:我今年33岁了,脸上总有扁平疣,而且是越长越多,现在手腕上也有了。用过很多种药,内服的外敷的都没有什么效果,有什么方法能治疗吗?
    A: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感染,目前治疗上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,因为生在皮肤表面,因此吃药效果也不是太好。平时应注意毛巾的消毒,否则容易感染到其他地方。

    此外,较应注意的是,平时千万不要抓皮肤,更不要抓破,扁平疣会顺着抓的地方往外长,如果身上出现的比较少的话,可以去医院做掉。这个病也可传染其他人,一般的抚摸没关系,不抓就行。

    另外,这里有一个小“偏方”:用中草药来洗。材料是“木贼”和“香附”各30克,放在一起用水煮,在煮的过程中,可以用蒸汽熏有扁平疣的地方,然后用药水洗。这个方法对一部分人很有效,甚至能治好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HPV病毒导致的扁平疣越来越多怎么办?

    扁平疣是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种很常见的病毒性皮肤病。主要是好发在颜面、手背、还有前臂这些部位。典型的皮损就是局部有肉色或者是黄褐色的质地比较硬的扁平丘疹,有时候自我的搔抓可以引起其扩散。扁平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,但是人乳头瘤病毒本身有很多种亚型,目前知道的有200多种亚型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扁平疣会传染给别人吗?扁平疣用什么药膏可以去除?

    扁平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,也叫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,主要的表现是面部、手背以及前臂部出现扁平的、质地较硬的小丘疹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