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平疣容易与哪些疾病混淆?

2008-12-24 16:32:39 来源:

   扁平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皮肤上突出的病变。表面多扁平光滑,无明显不适,好发于青少年面部、手背等处。常呈慢性病变过程,属良性疾病。可以治好,无严重危害。

  需要和瘊子鉴别。瘊子在医学上称为寻常疣,疣体较大,既可以发于身体部位头面,也可发于四肢。

  与汗管瘤鉴别,后者主要发生于眼睑,为扁平状或半球状丘疹或小结节,表面光滑,质较硬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HPV病毒导致的扁平疣越来越多怎么办?

    扁平疣是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种很常见的病毒性皮肤病。主要是好发在颜面、手背、还有前臂这些部位。典型的皮损就是局部有肉色或者是黄褐色的质地比较硬的扁平丘疹,有时候自我的搔抓可以引起其扩散。扁平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,但是人乳头瘤病毒本身有很多种亚型,目前知道的有200多种亚型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扁平疣会传染给别人吗?扁平疣用什么药膏可以去除?

    扁平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,也叫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,主要的表现是面部、手背以及前臂部出现扁平的、质地较硬的小丘疹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